close

121206  

 

簡單輕鬆又便宜的自製小圓貼紙=D

 

哈哈,因為有看到大家再發

然後....因為一顆mm巧克力我被禁止買貼紙一星期QQ (雖然我覺得我明天去光南肯定破功XD)

所以今天就買了圓點點來自己畫!!!  (說的好像圓點點貼不算貼紙一樣XD

 

欸豆,買的就是這種,圓點點最大的了XDDD

 

SAM_4294

 

 

取出一張,然後我用的是 0.8的代針筆(有夠粗的XDD)

想好啥就努力畫阿畫

 

SAM_4295

畫完後,看是要不要上色~~

我是有上色拉XD 

看個人需要

然後因為紙的表面是比較亮亮的,怕顏色會掉

我多買了以下這個>>>

 

SAM_4297

他是透明的 跟圓點點是同樣SIZE~~

把它對準後貼上去~~

 

一張自製系列小貼紙就完成了=D

 

SAM_4298  

 

 

是不是很簡單啊XDDDDD

 

以上~~~~

是有教幾乎等於沒有教的小教學XD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