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IARY

 

以上是這陣子的手帳紀錄>/////<

詳細手帳圖我想要等十二月初再統一分享=D

以下是敗家小東西XD

 

先統一來張合照=D

天啊我只不過是博客來特價+今天下午衝到光南>///<

就如此失控了XD

SAM_4258

 

單獨只有紙膠帶來照張像=D

有一個分裝是因為和朋友分的~~~ 所以我的水彩也很小卷XD

SAM_4260 

我好喜歡這個包裝!! 可惜留不下來QQ (拆開就全毀了XD)

SAM_4259  

水彩還沒分前照的><

SAM_4256  

然後就這樣(踹)

對接下來是因為紙膠帶一多起來,我發現因為住校和家裡往返已經無法帶著一堆紙膠帶跑來跑去

所以開始分裝紙膠帶了>///<

 

 

以下是我分裝紙膠帶的小方法=D

分裝法是參閱的改良版=D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isielin/15751540

 

可是他有用到銅釦之類的,對我這窮(懶惰)學生來說有點困難Q^Q

所以自己改了一下=D

 

用到的只有 

1.圓角器

2.打洞器

3.塑膠片(自行分割)

 

SAM_4261  

 

然後大家是不是有看到我在洞洞上的那個東東呢!!

 

就是>>>

SAM_4267 

嗯啊一張紙賣14 XD 到15元(原價似乎是20)

加強修護圈!!!!!

只要在打洞後兩面都貼上這個也可以輕易地代替銅釦!! (雖然保護效果就沒有那麼好這樣)

可是我覺得好可愛喔XD

 

打洞時記得不要打太上面喔XD

我下面這張是錯誤示範XDD

SAM_4263 

整個弄好就是以下這樣子的效果啦=D

只差珠鍊我還沒有買XDDD 

 

哈哈順便曬一下我目前所有的紙膠帶XD

(水彩款我捨不得分裝>"<)

 

SAM_4264 

 

左下角,

對、我終於買到我朝思暮想的鯨魚了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

 

哈哈是說花的部分我有在金石堂看到橘色款><

一整個超心動的

可是這星期才星期一我就已經要開始吃土了...............

 

默默時間快到十二月了,等打工錢下來再來慰勞自己吧=D

以上

感謝收看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